新闻正文
我校与吉林省园艺学会、吉林省科协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吉林省园艺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8-12-04 07:30:10   

11月30日,我校与吉林省园艺学会、吉林省科协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吉林省园艺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春海航紫金花饭店召开。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晓军,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院长季维春,我校园艺学院院长、吉林省园艺学会理事长王连君教授,我校科技管理处副处长武志海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延边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吉林省园艺学会副理事长曲柏宏教授主持。

大会旨在为我省从事园艺行业发展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促进吉林省新时期园艺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研讨会上,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赵福顺研究员、我校艾军研究员和张志东教授等3位专家分别作了《我国蔬菜育种现状与近期重点研究任务》、《我国软枣猕猴桃种质资源收集、评价及品种选育研究回顾与思考》、《中国蓝莓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吉林省园艺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分别汇报了所在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

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等兄弟院校、科研院所及省内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