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于:2019-09-20 09:46:21   

9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洪君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副书记王中华,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梁俊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听取汇报后,对园艺学院党委有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于下一步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洪君就研究生二级管理后,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调研期间,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