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与宝佳丰(北京)国际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于:2019-12-06 15:51:50   

吉林农业大学与宝佳丰(北京)国际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1月9日上午,吉林农业大学与宝佳丰(北京)国际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园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宝佳丰(北京)国际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傅强、人力资源部经理蔡琳、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家、教务处副处长沈成君、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院长韩玉珠、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副院长孙晓刚、团委书记孙丽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园艺学院孙晓刚副院长主持,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宝佳丰北京国际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家与宝佳丰公司总裁傅强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授牌。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韩玉珠与宝佳丰公司总裁傅强签订吉林农业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教务处副处长沈成君授牌。

 

 

签约仪式过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方面事宜做了深入探讨。傅强先生表示将在学生实习、就业、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并真挚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赵明家处长、沈成君副处长、韩玉珠院长、梁俊书记也代表学校表示将根据社会需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为宝佳丰公司、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并表示可以在项目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审核发文|王雪纯 孙丽

图文排版|史文轩

企划校对|杨珺楠 马瑜梵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