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19-12-26 18:33:22   

园艺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根据年初“园艺学院双风建设活动”安排,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12月25日举行,学院35岁以下及近三年入职的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竞赛包括课程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聘请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和省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组成评审小组。这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每一位参赛的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在课堂教学演示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参赛教师表示通过竞赛有很大收获,尤其是每一位专家的现场点评,把自己教学中的问题一一指点出来,为今后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本次竞赛,达到了双风建设活动和教学竞赛的目的和效果,为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评审小组专家、老师认真观看教师课堂教学演示

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演示

院长韩玉珠、党委书记梁俊到现场观摩并与评审老师交流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