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越杰到我院科技示范基地检查指导
作者:    发布于:2020-05-10 09:38:56   

5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越杰到松原市宁江区大洼镇民乐村检查指导我院承担的学校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张越杰听取了张广臣、韩玉珠等专家在基地开展科技服务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园艺学院和升哲博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温室节能补光和智能控制系统应用情况。

调研中,民乐村张志峰书记对学院科技支撑民乐村棚膜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园艺学院的科技支撑下,民乐村实现了设施蔬菜的科技化、规模化、智慧化。

张越杰在调研后指出,“民乐模式”是吉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校村合作的典范,感谢以张广臣教授为代表的园艺专家们在民乐村的实践付出。张越杰希望学院积极引导专家深入基地开展科技服务,践行“把论文写到大地上”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好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为松原地区农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科技成果和技术指导服务,实实在在服务基层、为振兴乡村作贡献。

科技管理处李有宝副处长、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和有关专家参与了活动。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