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大安市南岗子村与我院召开脱贫攻坚院村共建座谈会
作者: 王雪纯    发布于:2020-05-17 09:51:06   

5月8日,大安市南岗子村与我院院村共建座谈会在园艺学院二楼召开。大安市南岗子村第一书记撒宗朋、村长助理郭嘉、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院长韩玉珠、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梁俊书记代表学院对撒宗朋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南岗子村脱贫成果表示祝贺。韩玉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撒宗朋书记介绍了南岗子村目前发展状况,对园艺学院两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南岗子村能够成功脱贫离不开园艺学院的技术支持;今年疫情发生,学院结合实际第一时间开展网上技术指导,为村里的特色产业黄姑娘种植发展把脉助力,更是成为村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强的后盾。会后撒宗朋书记代表南岗子村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