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暨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试点工作启动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9-18 10:05: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决定在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上做全面改革。园艺学院作为全校两个质量评价试点单位之一,于2018829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园艺学院教学改革工作会暨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试点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连君主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于彦华副主任强调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是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内在动力机制,以评价促进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与卓越教学文化,进一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大会“以学生为中心”和“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于彦华副主任为教师诠释了学校制定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学院教师针对课程教学改革和质量评价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积极配合学校搞好试点工作。


院长王连君主持会议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和赵相莲老师参加会议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诠释评价体系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