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以学为中心教育理念指导下的教学设计和执行大纲的编制”教学工作坊
作者:    发布于:2019-03-29 16:12:47   

2019年3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吉林农业大学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暂行)》,着力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结合学校以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需要。园艺学院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延边大学魏志方教授来我校作题为“以学为中心教育理念指导下的教学设计和执行大纲的编制”的教学研讨活动。

会上魏志方教授以教学执行大纲的编制为切入点,对教学目标的定位与表述、教学内容的设计与安排、教学方法的选择与应用、教学评价的策略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座,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非常契合教学实际,对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很有意义。会议由副院长孙晓刚主持,院长王连君、党委书记梁俊、副院长韩玉珠、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校内部分专家库专家和其他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并与魏志方教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和赵相莲老师共同参加了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8161513

园艺学院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8161450

魏志方教授作教学设计和执行大纲编制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328161436

魏志方教授切合实际讲解教学执行大纲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0328161440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魏老师讲座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