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评价信息反馈会
作者:    发布于:2018-12-27 16:15:21   

2018年下半年,园艺学院作为学校试点单位之一,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了教师教学评价工作。2018年12月26日,在评价专家完成了课堂评价和教师相关教学材料审查之际,邀请参加专家召开了“园艺学院双风建设——教学评价专家信息反馈会”。会上各位专家针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和教学材料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述,总结了学院教师教学过程中的可取之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会议由副院长孙晓刚主持,院长王连君、党委书记梁俊、副院长韩玉珠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与评价专家进行了信息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做了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226155917

评价专家康丽娟教授进行信息反馈

微信图片_20181226155907

评价专家马贵龙教授进行信息反馈

微信图片_20181226160018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彦华总结发言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