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俄罗斯育种专家及捷克米基洛夫斯基酿酒公司技术专家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于:2019-09-27 16:56:09   

9月22日,全俄马卡拉奇葡萄种植与酿酒研究所葡萄栽培室主任Maria Antonovna,捷克米奇尔奥夫斯基葡萄酒公司技术专家Ivana FlajšingerovÁ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交流会有园艺学院副院长孙海悦主持。

此次交流由园艺学院艾军教授倡议发起,科技管理处处长吕文发、园艺学院院长韩玉珠参加了会见活动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有关情况。交流会后两位来访专家分别为园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全俄马卡拉奇葡萄育种研究现状及展望》《捷克葡萄栽培与育种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23日-25日,两位专家分别考察了位于集安的五味子和山葡萄基地,并参观了鸭江谷酒庄。俄方和捷克代表对我国先进的种植模式以及栽培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