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第25期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07:50:37   

优秀传统文化之

艺林轩岳超谈启迪智慧,薪火相传

   41718时,园艺学院于小动物活动中心举办了艺林轩第二十五期启迪智慧,薪火相传主题讲座。本期嘉宾是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岳超。参加此次讲座的有14级风景、园林专业和16级风景、园林专业的同学。

   岳超从阶段目标专业技能竞赛解析三方面出发讲述了如何夯实基础,备战竞赛。随后,他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如何制定阶段目标提出个人建议。岳超通过对各届风景园林设计竞赛一等奖设计的展示,强调了竞赛解析对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重要性。岳超认为团队合作>责任心>个人,他建议通过团队交流讨论解题思路及设计方向,集思广益,从而能得出更好的设计方案。现场的气氛十分欢快而又热烈。在互动环节中,岳超针对在场观众提出的如何合理分配考研与竞赛时间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做出了合理建议。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备战竞赛,为同学们日后风景园林设计技能的提高打下良好基础。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新闻中心

刘雨

2017417

95D1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