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第27期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07:53:39   

红色主题教育之艺林轩

“两学一做,砥砺前行”

为了使同学们深化了解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同学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艺林轩于2017930日在园艺学院一部国际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砥砺前行”主题讲座,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给同学们讲解党章党规等知识。

活动中,主讲人梁俊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个坚持”的廉洁自律规范,着重讲解了党规党纪的重点,使全体同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场气氛火热。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党规、党纪,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新闻中心

                                        林巧云

                                    20171218

8062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