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与松原市新庙村开展合作共建洽谈

发布时间:2021-05-23 09:03:58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院与松原市新庙村合作共建洽谈会在学院一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松原市新庙村第一书记倪维维,松原市新庙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宋春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庙村来校表示欢迎,对园艺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倪维维代表新庙村对园艺学院在去年疫情期间对新庙村的远程指导、科技支农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院赠送锦旗及感谢信,感谢园艺学院师生为新庙村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表示,此次前来参加校地合作洽谈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的交流互动,寻求合作契机,为新庙村未来的发展把脉开方,希望园艺学院继续对新庙村开展科学技术支持。园艺系冯玉才、唐雪东、乔宏宇、吴春燕教授纷纷发言,为新庙村下一步规范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在讲话时指出园艺学院将一如既往践行“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办学理念和履行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以党建为引领,持续精准帮扶,发挥专业资源优势,为松原市新庙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学院园艺系专家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https://xxmh.jlau.edu.cn/__local/9/B0/AB/D907F0EE9E60DCE43C51115D6A6_2CE9D497_10DEC.jpg


上一篇:我院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校友梁英海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