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1:20   浏览次数:   

5月26日, 2021年扬州世园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银奖和铜奖。

本次竞赛汇集了15个省23个市31所高校的158件设计方案和参赛作品,经大赛评委会评选后,共30件设计方案入围决赛。最终,我院选送的由周旭丹、王颖、赵春莉老师指导,任格、刘子华、霍鑫阳、林蕊、赵沛婷、马全威等学生参赛的作品《一棵树倒了》获得比赛银奖;由王中华、周旭丹、王颖、赵春莉老师指导,侯智尧、公思玉、许顺姬、王招喜、苏也、张思源同学参赛的作品《蜗牛行迹》获得比赛铜奖。获奖作品将在世园会期间向国内外游客展出。

https://xxmh.jlau.edu.cn/__local/7/85/E3/3FE9720A260A7C7DF7252454DEB_7C324477_1DFD3.jpg


上一篇:中俄“寒地果树种质资源及有效利用技术”交流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
下一篇:我院与松原市新庙村开展合作共建洽谈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