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园艺学院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植物研究所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0:11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我院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植物研究所合作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经济植物研究所所长牟忠生,学术委员会主任赵福顺以及各科研项目首席专家等一行13人到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园艺系相关专家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韩玉珠主持。

会上,韩玉珠首先代表学院对经济植物研究所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及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作了详尽的介绍。

牟忠生对母校吉林农业大学和园艺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经济植物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园艺学院建立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与会专家和老师围绕新农科建设,就人才培养、合作立项,谋求新的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合作意愿表达了意见。

双方建立了联络沟通机制,并就进一步落实吉林农业大学和吉林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开展的新农科建设、实现三融三通,建立园艺学院和经济植物研究所合作协议等达成共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在发言时感谢经济植物研究所各位领导和专家不顾风雨来我院共谋合作契机,诚意满满,相信双方一定能达成合作共赢的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未来吉林省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事业中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篇:中俄“寒地果树种质资源及有效利用技术”交流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