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园艺学院党委“三走进 三服务 三融合”走进靖宇县三道湖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2:04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党委“三走进 三服务 三融合”走进靖宇县三道湖镇

2021年7月22日上午,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与靖宇县三道湖镇党委共建签约仪式、园艺学院与靖宇县三道湖镇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靖宇县三道湖镇政府举行。

三道湖镇党委书记王国梁介绍了三道湖镇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蓝莓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和发展现状;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介绍了园艺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道路、育人理念、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等情况。

在与会双方代表的见证下,沈广会与王国栋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校地合作共建工作小组,围绕三道湖镇党建工作、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项目为载体,以科技为支撑,促进高校资源优势与地区发展实践有效对接,在党建共建、科技支撑、智力支持、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仪式上,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与三道湖镇副镇长李忠军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园艺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三道湖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