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8:4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13:00时,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档案馆同声传译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韩玉珠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沈广会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副院长、党委委员孙晓刚宣读《园艺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园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园艺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选举王中华、王亚君、孙晓刚、曲同宝、沈广会、吴春燕、韩玉珠(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