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挂靠我校的中国园艺学会小浆果分会第九届年会在丹东召开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作者:    发布于:2017-09-01 13:30:57   
   2017年816在辽宁省丹东市召开中国园艺学会小浆果分会丹东蓝莓与软枣猕猴桃产业发展论坛。会议由挂靠我校的中国园艺学会小浆果分会主办。

会上,我校李亚东教授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吴林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开幕式后进行学术交流,李亚东作了全球蓝莓产业发展的报告,全面介绍了世界各国的蓝莓产业发展的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丹东瀚林蓝莓科技有限公司的蓝莓基地、丹东瑞丰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蓝莓基地和丹东市北林农业研究所的软枣猕猴桃基地。

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地区)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主管部门、企业的560名代表及波兰的3名小浆果专家出席了会议。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