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我院姚方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第十届女科学家论坛”-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作者:    发布于:2017-09-22 07:30:04   

   916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十届女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主题是"科技女性,圆梦双创"。吉林省高校唯一获得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姚方杰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主办,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全国活动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论坛旨在为科技女性提供成果交流、智慧交融的平台,激发更多的女科技工作者参与创业、创新,在双创活动中充分发挥出创造力、行动力和影响力,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