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于占东博士为吉林省金德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培训
作者:    发布于:2017-07-12 07:54:53   

  75日,校台联同心科技服务团赴吉林省金德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市台联会长黄彪夫、市台联秘书长徐昕出席了活动。

于占东副教授为吉林省金德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设施蔬菜生产技术培训,他针对新西兰国家蔬菜机械化优质高效蔬菜技术,特别是对先进的田间机械管理、栽培技术、质量监控、产品销售、员工管理、订单农业等企业管理运作模式等作了讲解。活动中,服务团队考察了金德瑞公司的果蔬栽培生产温室大棚,并现场解决了生产技术等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校台联同心服务团队的科技优势,解决园艺作物生产、销售、示范等专业技术问题,提升城郊绿色蔬菜高效生产技术示范与推广,促进台胞台属与在台亲属的民间广泛联系和交流,宣传大陆农业科技发展水平,展示成就,增强两岸人民骨肉相连的感情,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将进一步推进统战系统“同心圆”工程的开展。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园艺学院院长王连君,市台联全体工作人员,学校科技专家服务团、台联会员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