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专业
作者:    发布于:2016-04-14 15:19:03   

    园艺专业是吉林省品牌专业,国家级“园艺专业‘一实二创’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园艺专业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全国与区域相结合”注重“厚基础、重实践、宽口径”的专业特色,尤其在专业技能培训上形成了形式多样,方便灵活的多层次的四年不断线的实践教学体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分为蔬菜和果树两个方向,主要培养具有蔬菜园艺、果树园艺和观赏园艺基本知识和理论,掌握扎实而熟练的基本技能,兼具农学、农业管理、观赏园艺等专业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园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室、基地条件优越,拥有1个一级学科和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为省内外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