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 2016级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于:2016-11-07 14:17:46   

为了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示园艺学院学子风采,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1日,园艺学院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2016级迎新晚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副书记王中华,副院长韩玉珠、孙晓刚,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兄弟院系学生干部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中国龙》激情澎湃的鼓声中拉开帷幕。炫美的灯光配合电声协会优美的旋律一股充满梦幻而又欢快的气氛笼罩着全场。活力炫酷的街舞、深情演绎的歌曲串烧、奇幻的魔术表演以及风趣诙谐的小品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视觉盛宴。在婀娜唯美的民族《梦戏梦溪》之后,播放了新生和家长精心录制的小视频,特意邀请了远道而来的三位家长登台,母子相拥泪洒衣襟的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儿行千里母担忧”道尽了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爱。感人的画面过后,龙林武术协会的武艺表演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最后,晚会在老师和学生干部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掌声络绎不绝。

通过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彰显个性的舞台,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学院日后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园艺学院                                                 

                                        2016年11月1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