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二十一期艺林轩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6-09-27 12:16:06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2016年9月22日,由园艺学院艺林轩主办的第二十一期“蕙心执质,怀瑾握瑜”讲座于园艺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园艺学院老师李晨明以及园艺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于17时开始,夏妍学姐为主讲人,她先讲述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初衷,随后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写好创业策划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从园艺学院专业出发,结合自身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把握机遇,取得创业成功。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的做笔记。在最后的回答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讲座,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自主参与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鼓舞了学生创业的斗志,为园艺学院积极推动创新性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新闻中心

                                                 回依宁

                                        2016年9月22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