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第二十二期艺林轩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7-03-21 15:23:35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园艺学院于10月19日在园艺学院二部会议室举办了园艺学院第二十二期艺林轩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3级学生朱晓玥以及园艺学院各年级学生。

17时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朱晓玥结合自身经验建议大一同学们要树立给自己设立明确的目标,利用有限的大学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要沉迷于享乐,要多看书丰富阅历。随后,朱晓玥倡导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活动,一方面扩大人际圈,另一方面多了解时事动向,学会做四有青年。其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心得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学习方法,习惯是养成良好品质的必要因素。最后,朱晓玥结合自己的专业,为在场同学解答了专业学术问题及保研的前提准备与必要条件,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士气。座谈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记着笔记,同时对于这位已经保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姐充满着敬意。

此次座谈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目标不明确以及缺乏学习动力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同时对学生未来人生的规划,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推动人才培养起到关键作用。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郑浩东

                                       2016年10月19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