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艺林轩第二十三期大讲堂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7-03-21 15:31:24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师生友好关系。今日,由我院艺林轩主办的的第二十五期“南有先生、桃李芬芳”主题师生座谈会于园艺学院一部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园艺学院副院长孙晓刚以及园艺学院部分同学。

     座谈会于17时召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今天的讲谈。此次讲谈共分为四个内容:自主学习、人才培养计划、毕业后学生对于未来的规划以及关于考研就业方面的相关内容。首先,孙晓刚老师指出,如今自主学习成为大学生学习之中的重中之重,而对于我院学生来说,了解自己的学科,掌握学科基本理论基础是必不可少的。随后,他又根据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合理地进行分析和解答。孙晓刚老师的发言深入浅出,台下的同学则聚精会神,不时认真做着笔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人生规划也起到了不同凡响的作用。

此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师生间的关系,也提高了学生对于自主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氛围,为我院积极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正面作用。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2017年3月16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