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吉园创业园举办2016年入园项目遴选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6-05 23:01:22   

2016年4月7日 ,吉园创业园2016年入园项目遴选会在我院一部学术报告厅举行。遴选会由学院副院长韩玉珠教授担任主持并担任评审组组长,担任评委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老师、院长助理安佰义老师、设施教研室主任吴春燕老师、团委书记李晨明老师、辅导办李志强老师。

共有生产类、经营类等五个类别30支团队参加2016年入园项目的遴选,经过答辩环节、问答环节,最后26支团队成功入园。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发展建议,在几位的老师认真细致分析后,使各个团队对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发现了他们不足之处,从而使他们的项目更加完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创业园的帮助和支持下,把项目做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建功立业,有所作为。

                          园艺学院  郭宝旭   范宇航

                                        2016年4月8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