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双百双进”活动走进梅河口市山城镇
作者:    发布于:2016-04-18 08:31:02   

48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院长王连君等一行8人来到梅河口市山城镇五里堡村开展双百双进实践活动,对梅河口市鑫联蔬菜种植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和科技帮扶。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梅河口市鑫联蔬菜种植合作社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果蔬生产情况。宋述尧、张广臣和王连君三位教授结合我省园艺产业发展现状和鑫联蔬菜种植合作社生产条件,指明了该合作社在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行工厂化育苗及合作社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园艺学院首次走进梅河口市鑫联蔬菜种植合作社进行科技帮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调研组表示会持续关注该合作社的发展,并长期给予科技支持,帮助群众造血致富。

 

                    园艺学院   乔建磊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