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6-07-01 17:16:44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园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党委副书记王中华、蔬菜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玉才老师、新发展的二十名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隋琳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跟唱,目光坚定,庄严肃立。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晨明同志宣读了新加入党组织的二十名党员名单。在李志强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新加入党组织的于凡迪同志代表新入党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表达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

最后,梁俊同志做了讲话,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他说: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

                                           园艺学院 隋琳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