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07:17:23   

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0-29 吉农园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修养。2017年10月26日晚,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中心教学楼二楼国际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园艺学院艺林轩红色教育版块。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波、委员张晓玲、章祖健和梁青岭,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丽,园艺学院辅导员郑博文。会议由园艺学院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唐少勋主持。

91329516486d69c98a6c9ead8160f753

20f433f7fd7c57062538b7fbbbceb805

1cb9977d1b2146c56a2aa31243775517

首先,由梁青岭老师以《让青春与红色共舞,把梦想写在青春激扬的土地上》为主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他用平易近人的语气,活灵活现的例子为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青春,什么是梦想,告诫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梦想写在青春激扬的土地上。第二个环节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向梁青岭老师赠送了园艺学院艺林轩海报。

此次培训推动了两院青年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断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