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07:22:14   

园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7-10-19 吉农园艺

园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在京隆重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提高全院师生的精神思想水平,我院党委书记梁俊、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唐少勋带领部分学生于园艺学院一部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8ddc24a332a837c7f40db95494d071cd

上午8:30分,大屏幕前已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大家精神抖擞,热切地期盼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准时召开。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着会议的重点与核心。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积极热烈的反响。会后,在新闻中心的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国家大事为己任,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向每一位优秀的党员看齐。

f51a0fd4f7c23716c44be33dbe10f4af

4e0e846bce94ff518151098443781eaf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师生加强思想建设,鼓舞学生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培养高尚情操,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将自己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