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暨“艺林轩”第二讲-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作者:    发布于:2015-04-18 10:32:27   
  4月18日,园艺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暨“艺林轩”第二讲。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洪君做了题为《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刘洪君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心得体会展开讲解,从世情、国情、党情三大层面分析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分别以实践教育活动是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坚持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政治宣言,是观察和应对世界形势变动的思想武器,是建设一支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抓手,是党面对人心向背问题的精神所在等几个重点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党员听取了报告会。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