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党校培训班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作者:    发布于:2015-11-15 10:43:33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引起了园艺学院师生的高度关注,11月14日,园艺学院在十四号楼召开党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处级组织员沈广会主讲,沈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会议公报的内容与精神要点。同学们表示,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目标、任务与作为,大家通过培训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必将树起中国改革发展航程上的新航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要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积极投入学习中去,投入到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在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