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美国博尔园艺公司
作者:    发布于:2015-06-17 12:30:44   
 

美国博尔园艺公司由乔治•博尔先生于1905年创立,总部设立于美国芝加哥,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观赏花卉种子、小苗为主,集出版、发行与花卉园艺相关的专业刊物、书籍为一体的跨国集团企业。

博尔园艺是全球最大的花卉企业,在全球设立有22家分支机构,通过100多年来每一位员工的不懈努力,形成了我们的核心价值:创新、质量和更完善的服务,这一切赋予了我们巨大的成功和发展动力,让我们产品和服务涵盖了整个观赏园艺产业的各个领域。

博尔园艺(昆明)公司是美国博尔园艺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是一家生产花卉种子的劳动密集型的工业化农场,也是博尔园艺公司在亚洲的主要生产基地。农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东屯村,占地180亩,主要生产观赏花卉的种子,全部产品出口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博尔园艺在中国地区业务不断发展,我们在寻求最优秀的,最有才能的,最具有创造力的精英加入我们的生产部门,共享你的聪明才智与热情,因为我们知道你的加入能够更加速地推进我们事业的发展。

作为回报,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带薪休假,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国内、外培训机会、免费的工作餐及住宿。

招聘需求及专业:

园艺、植保以及农学专业 :8人 待遇:2500元

职位要求:

要求: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20-25岁,身体健康;

2.园艺技术、植保、农业技术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6.能吃苦耐劳,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热爱和理解园艺生产工作。

以上岗位均提供五险一金,每周保证休息一天,每天工作8小时,加班工资另计。

联系方式:

1.公司邮箱:careers@ballhort.cn

2.联系电话张小姐 0871-7981611 李小姐 0871-7981671(电话/传真)

3.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东屯村博尔园艺(昆明)有限公司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