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北京满田种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于:2016-03-09 12:34:43   

本公司是一家已有多年育种经验的蔬菜种子公司,主要产品有番茄、甜椒、辣椒、西葫芦、黄瓜、芹菜等种子。公司广泛开展国内外合作,在河北有自己的育种出口试验农场。公司每年投入资金对数百个国内外有潜力的品种进行试种、筛选再对初步确定的品种进行多点试验和不同季节的试种试验,从中选出最优良的、最适合当地条件的品种进行推广销售。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在中国国内和世界十几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在国内重点蔬菜产区设了分销商和销售代表, 初步形成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体系。在出口方面,我们与许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我们的客户更加满意。

公司自97年开始育种,02年成立公司,一直本着务实的农业之路,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于2014年在加拿大成立分公司。公司的种子在多处市场上成了主栽品种。公司随着新品种的不断增多,市场的不断扩大,急需人才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诚聘销售精英 2-3

三、招聘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园艺,农学及植保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能吃苦耐劳,长时间出差。

四、待遇从优:

实习期3-6个月,工资3500-4500元;另外公司还提供午餐补助,交通补助,电话费补助。

转正后工资提升+五险+业绩提成,公司两辆公车供员工办公使用,出国便利等优势。

五、联系方式:

010-5728532718911063402(李女士)QQ:2239737848

中国公司网站:www.mantianseeds.com.cn

加拿大公司网站:www.mandisee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科星西路106号,首开国风美唐2#1410

六、欢迎大家来公司考察,公司可报销往返车票。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