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我校与吉林省园艺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15年吉林省园艺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    发布于:2015-11-20 13:25:30   

11月13日,由我校、吉林省园艺学会及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年吉林省园艺产业发展论坛在长春召开。 

会议由吉林省园艺学会秘书长、我校园艺学院院长王连君教授主持。吉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晓军和我校科技管理处副处长李有宝分别代表省科协、学校致辞。吉林省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我校园艺学院宋述尧教授和吉林省现代农业果树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张冰冰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吉林省蔬菜产业趋势与技术取向》、《吉林省果蔬产业技术体系建立与产业发展》的报告。

来自省内园艺科研教学机构、园艺主管部门、农业推广站、企业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