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第四届“‘艺鸣杯’中国梦园艺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6-05-10 08:08: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展开一幅美好的蓝图。今日,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以“中国梦,园艺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第四届“艺鸣杯”演讲比赛于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2013级学生辅导员隋琳、2015级学生辅导员李志强、学生工作办公室姜立民,以及园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成员。

    比赛于18时正式开始。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日的决赛。“艺梦园艺情,心系中国梦”,一段精彩绝伦感人真挚的微视频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以坚韧有力的语言传递给观众们无言的力量,并从自身的生活环境出发,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社会变迁为面,以小见大,层层深入,带领我们走进“中国梦,园艺梦,我的梦”。其中6号选手滕云龙的“怀抱梦想,我心飞翔”引以全场同学的共鸣,并斩获比赛的第一名。

 

                                  园艺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2016年4月28日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