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与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对接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5-04-03 13:31:03   

3月27日,园艺学院与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院企对接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荣发集团农业观光园举行。 

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鹃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理念、文化和企业发展现状;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臣代表学院讲话,并代表学院向孙亚鹃颁发了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园艺学院院长宋述尧为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授予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园林产业联盟会员铭牌;与会领导为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园艺学院团委共同开展的《“农场小当家”之采莓园》主题策划比赛活动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院企双方还就大学生社会实践、科研及农业生产、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事宜展开讨论。

校团委、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园艺学院班子成员及园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