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蔬菜教研室-乔宏宇
作者:    发布于:2016-03-01 10:39:05   
 
乔宏宇   硕士,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教研室教师,副教授,多年从事蔬菜育种和栽培技术的教学、科研、生产和推广工作,掌握较全面的蔬菜栽培、加工和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
教学中主要讲授《蔬菜育种学》、《园艺植物育种学》和《蔬菜栽培学》等多门课程,连续多年指导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指导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科研工作中,作为主要育成者,审定的品种有“吉农414黄瓜”、“吉农早茄” “农大9号” “农大10号”等10个蔬菜品种;先后各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10多项。获得多项省市级奖励;被聘为12316新农村热线的蔬菜专家和农村星火科技12396平台蔬菜专家和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计划优秀指导教师。
十几年来,一直承担为省市级农民阳光工程、蔬菜合作社、新农村农民创业和各种农户证书班等项目计划讲授蔬菜课程。同时参加省市各相关单位和吉林农业大学组织的各种形式的送科技下乡活动、新技术示范和推广工作。多年多次年被省农委评为12316新农村热线优秀专家。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