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风景园林教研室-姜大崴
作者:    发布于:2016-03-03 16:40:15   
 
姓名: 姜大崴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7.3                  
民族:汉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职称:讲师(高级工程师)
联系方式:13504468881
  
学习工作经历
1998年9月~2002年 7月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士,获农学学士学位。
2006年9月~2009年 7月 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硕士,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2年7月~今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任教
现任职务(社会兼职等)
风景园林教研室、风景园林教研室副主任
曾任林海天地人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顾问
主要研究方向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与施工,城市园林景观生态
代表著作与论文
长春南湖广场植物生态和生态经济效益的研究,中国园艺文摘,2009.(12)
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教学改革研究,高等教育研究,2013,(4)
主要科研项目
2015年,参研基因调控网络构建方法的研究
2015年,超声促进有机溶剂中酶催化拆分“布洛芬”反应的研究
2013,参研吉林农业大学教研课题“农业院校专业课程任务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应用研究——以吉林农业大学园林专业为例”
2010年,主持吉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2010年,参研吉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农业院校园林专业《园林建筑》课程教学体系构建研究”。
2010年,参研吉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园林规划设计实验教学中“研究性学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
2010年,参研吉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教学工作教材:
园林Auto CAD教程,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日期:2008.10
园林设计初步,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2013.1
园林设计,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出版日期:2013.1
园林工程、园林工程项目管理
奖励及其它
2012年,被评为吉林农业大学年度“优秀个人”。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