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第28期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07:55:48   

  

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                    红色教育之艺林轩“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升两院学生精神文化水平,20171026日晚,园艺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在中心教学楼二楼国际报告厅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吴波老师,张晓玲老师,张祖建老师,梁青岭老师;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丽老师,园艺学院辅导员郑博文老师。培训会由园艺学院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唐少勋老师主持。

培训会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梁清岭老师主讲。他以青春为主题,以实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目标为中心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演讲。演讲中他告诉我们什么是青春,什么是梦想,告诫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梦想写在青春激扬的土地上。梁清岭老师用平易近人的语气,活灵活现的例子为同学们娓娓道来,并且为了达到更好的演讲效果坚持站立发言。演讲结束后,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向梁清岭老师赠送了园艺学院艺林轩的海报,意为将园艺学院的学术文化传播到更多人手中。

    此次培训推动了两院青年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统一到了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也提升了普通同学的思想水平,为两院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里程碑式的作用。

                              园艺学院执委会新闻中心秦睿

8A4A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