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喜讯
作者:    发布于:2018-07-09 15:03:14   

由园艺学院唐少勋老师参与指导,园艺学院2015级学生宋春羽、杨紫童代表“艺轩”话剧社为主角参演的小品《幸福长吉图》在吉林省教育你厅主办的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一等奖,同时代表吉林省参加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表演类三等奖。

由园艺学院唐少勋老师、李志强老师参与指导,园艺学院2014级学生杨丰瑞,2015级学生杨紫童、张怡然、王绘宇为主演的志愿者题材哑剧《在你身边》在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三等奖。

由园艺学院唐少勋老师参与指导,园艺学院2015级学生宋春羽为主演的古装反反腐倡廉题材短剧《为官》在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三等奖。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