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园艺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4:13   浏览次数:   

园艺 本科 学制四年 理科

园艺专业是首批植物生产类国家高等院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吉林省“十二五”、“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列入全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专业所在学科园艺学科具有一级硕士学位授权。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充分,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扎实的生物学基础,掌握园艺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园艺植物栽培、育种、病虫害防治,园艺产品贮藏加工、设施园艺生产与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和研究与实践能力,能够在果树、蔬菜、观赏园艺、设施园艺等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农业生产、管理部门和技术推广单位从事教学与科学研究、园艺植物生产、技术指导、经营管理和技术推广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下一篇: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