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8:0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制定了《园艺学院春游方案》,7月9日,园艺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九台市马鞍山村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8:00准时从学校出发,上午9:50到达目的地,大家先后参观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马鞍山村史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虽然因下雨取消了重走抗联路和室外红歌联欢会活动,但这丝毫没有阻减教职工游玩的热情,骤雨初歇,大家或七八人聚集在山花烂漫的山脚下谈笑风生,或三五人徜徉在空气清新的乡间小路悠然自得,或两三人驻足在苍翠欲滴的各处景点合影留念。至下午2:00,结束了一天的春游活动,顺利返回。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既是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身心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也通过共同回望东北解放的一个个历史瞬间,是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必将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645d9c975e5e6825e88309788139524


 


上一篇:园艺学院党委“三走进 三服务 三融合”走进靖宇县三道湖镇
下一篇:园艺学院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植物研究所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