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友梁英海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2:4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梁英海研究员在我校综合教学楼智慧教室617作了题目为《寒地果树种质资源研究历史与发展现状》的学术报告,报告总结寒地果树种质资源研究利用的历史,简述寒地果树种质资源收集,保存,鉴定,评价,利用与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今后中国寒地果树种质资源研究工作的主攻方向。最后,梁英海研究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清晰的解答,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报告会圆满成功。

本次报告会由园艺学院副院长孙海悦副教授主持,4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上一篇:我院与松原市新庙村开展合作共建洽谈
下一篇:园艺学院与中药材学院联合举办《吉林农业大学课程教学执行大纲编写指南》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