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周蕴薇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3:06   浏览次数:   


周蕴薇/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林学会古树名木分会常务理事,第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成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园林植物种质资源及园林植物应用。在菊花、百合等园林植物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利用及抗逆机理研究方面;植物景观设计中功能性植物选择及景观生态修复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承担园林植物学、园林树木学、植物造景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及横向项目10余项,发表SCI、重点期刊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上一篇:姚方杰
下一篇:郄瑞卿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