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吉林省小浆果遗传育种与创新利用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9 15:50:19   浏览次数:   

“吉林省小浆果遗传育种与创新利用工程中心”是吉林省发改委批准认定为2015(第8批)吉林省工程中心(吉发改高技(20151030号),也是目前我国蓝莓等小浆果领域认定的第一个省级工程中心,工程中心主任为李亚东教授。小浆果工程中心将围绕我国小浆果产业中存在的重大共性问题,开展重点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制定产业技术标准、推进重大科技成果应用、培养创新人才和团队。同时,紧紧抓住科技全球化带来的机遇,把握国家进一步实施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和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契机,加强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驱动作用,开展蓝莓等小浆果的重大技术攻关,为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技术支撑、并切实提高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上一篇:园艺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吉林省小浆果研究与示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