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园艺学院举行师生零距离活动——暨2013级考研、公务员专题答疑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10 08:15:17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为了解决我院学生关于考研考公务员的种种疑问,园艺学院师生零距离活动暨园艺学院考研专题答疑讲座在中心教学楼108室召开。本次讲座由2013级辅导员隋琳老师召开。我院大三全体考研考公务员同学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和考公务员两个方面阐述了考研政治和考公务员的关键。她给出以下八点建议:

1.去打算报考的相关学校看看,搜集有用资料,缩减所有不必要浪费的时间,用最快捷的方法学习;

2.不要生硬的学习,要调节自己,找最适合自己学习的节奏;

3.所有考试的政治题都是相通的,答题不要空题,尽可能根据自己的理解逐点展开回答;

4.书写政治题语言要书面化,切记口语化,要官方、精准,并且分条列点;

5.要持之以恒,能坚持到最后的人并不多,你就是之一;

6.做错的题错一千遍也要重做;(公务员同适用)

7.不要和考研或者考公务员过不去,心态决定命运。考不上也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去干更有意义、更适合你的事情,去参加工作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隋老师与大家分析了在各项考试过程中的经验,用实际真切的话语为奋斗路上的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园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2016年4月8日


上一篇:吉园创业园举办2016年入园项目遴选会
下一篇:园艺学院分团委“开启环保阅读新模式,以书换书”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