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园艺学院分团委“开启环保阅读新模式,以书换书”

发布时间:2016-05-10 08:12:57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园艺学院分团委在2016年3月21日世界森林日举办了“开启环保阅读新模式,以书换书”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世界森林日当天举办活动,能够良好的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环保知识。此次活动宗旨在于,保护从身边做起,用环保换书的方式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10点在三食堂门口摆好宣传展板,活动准备就绪,工作人员把大家自愿捐出的散文小说、期刊杂志、工具书等分类摆好,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拉动现场气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很多同学们都为之眼前一亮,连老师、外国友人也都驻足翻看并且高度评价“我发现你们学生现在越来越有心意!这活动真不错!以后应该多办一下!”这一天当中,有一位美女和一位学长让我们工作人员印象深刻:了解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后,从寝室特意都拿来了七本书或捐或换,大四的学长还将一本厚厚的汉译英牛津词典捐出来,不消一会儿这本词典就被一位老师“预订”。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换书,听说活动只有一天无不沮丧,现在园艺学院分团委承诺:我们将把此次活动继续办下去,并将其开展为园艺学院的特色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继续支持。

园艺学院分团委

2016年3月22日


上一篇:园艺学院举行师生零距离活动——暨2013级考研、公务员专题答疑讲座
下一篇:园艺学院第四届“‘艺鸣杯’中国梦园艺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