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园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0:14:09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广会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中华详细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沈广会做了题为“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面加强学院作风建设”的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发展正处于特殊的历史时期,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并对各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韩玉珠进行讲话时强调,在学院发展处于特殊时期召开本次会议正当时。新学期,大家应该从大局出发,按规矩办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心把集体的事情做好。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