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0:18:22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学科建设处处长刘文丛带队来我院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在家领导,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沈广会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晓刚、副院长孙海悦、沈广会分别就本科生教学准备工作、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文丛对学院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园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